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新区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30 16: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张乐)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区,9月25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政法委在市民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新区暨扫黑除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同市民亲切互动,共享平安建设工作成果。

活动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搬到线下舞台,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同时,向市民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市民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现场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发放平安家庭、平安市场、文明城市创建等平安建设资料和宣传袋、扫黑除恶手册共计5000余份。

本次活动是为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新区实践,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群众的参与面,在全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