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举办庆双节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2020-09-29 17: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9月26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团工委、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志愿我先行”庆双节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姚家房镇南兴渠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图为庆双节文艺下乡演出现场。

演出由来自老艺人乐团的27名志愿者演奏的《欢庆舞曲》拉开了序幕,本场演出包括独唱、舞蹈、朗诵、戏剧、情景剧等多种节目形式,演员们激情洋溢,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受到村民好评。

二人台《五嫂迎冬奥》将张家口市传统曲艺形式与迎冬奥元素相结合;情景剧表演《文明礼仪伴我行》用礼仪操的形式表现了日常文明规范;旗袍秀《江南情》由12名年过半百的阿姨表演,她们身穿旗袍,走出了气质,走出了高雅,走出了张家口人的精神风貌;由南兴渠村党员表演的诗歌朗诵《我和我的在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走向复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情讴歌和美好祝福,文艺汇演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的演员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用歌声、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情讴歌和自己的幸福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