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镇在全镇域掀起“网络安全”学习热潮

2020-09-21 18: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贯彻落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镇充分发挥各村(社区)网信工作站的作用,自9月14日起,在全镇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社区。经开区沈家屯镇下辖的三个社区分别组织社区工作者进行“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知识竞赛,通过作答测试卷、快问快答的方式,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图为社区工作者发放并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随后,由社区工作者带头,在小区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农村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相对薄弱,是此次宣传的重点。经开区沈家屯镇下辖的10个行政村积极响应号召,由网信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张贴海报的形式,向全体村民介绍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包括未成年人和老年人在内,都深受此次宣传活动的影响。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经开区沈家屯镇把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推进到基层一线,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让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根在基层一线,在基层一线掀起“网络安全”学习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