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首个国际教育小镇项目启动

2020-09-21 17: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顾磊)9月13日,中粮大悦城控股入驻张家口教育小镇项目启动暨中粮祥云国际小镇日新馆开幕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张家口首个国际教育小镇项目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填补了张家口市国际教育领域的空白,对于补齐张家口市教育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在中粮祥云国际小镇隆重举行,中粮祥云国际小镇项目位于高铁站南广场西南侧800米,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也是经开区高铁以南实施的第一个重大项目,该项目由高端住宅、K-12教育、精品商业三个部分组成,以“教育优先”为核心策略,着力打造集全龄教育、品质人居、高端商业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小镇。

教育小镇项目,对于经开区完善城市基础配套,夯实城市承载能力,补齐品牌教育短板,提升高端人才吸引力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自项目落户经开区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强力推动,成立工作专班,快速推进土地征拆、办理土地征转,实施“定制化”服务审批,确保了前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中粮集团是全产业链大型央企,旗下大悦城控股集团开发经验丰富,城市运营能力强大,此次大悦城控股集团与江都建设公司合力打造祥云国际小镇,将以全资源赋能,塑造张家口面向国际化的城市形象封面,给广大市民带来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的教育服务,推动经开区教育事业向高端化、国际化发展,也为我们的城市生活提供更健康、更舒适的宜居空间。

经开区作为地方政府,将举全区之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为项目合作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