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举行线上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16: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9月10日上午9点10分,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通过线上录播的形式隆重举行。

会上,相关领导通过视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学校、教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彰大会通过“尊师重教 教育为先”“凝心聚力 奋进担当”“众志成城 托举希望”“相约经开 点燃梦想”四个篇章,抒发了感谢师恩、歌颂师表的真挚情感,讴歌了广大人民教师春风化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展示了教育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成果,表达了广大师生教育强区的坚定信心。

大会表彰了13个捐资助教先进单位(个人);2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11个常规教学工作先进单位;10个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13名优秀校长;7个教学质量优秀备课组;70名优秀教师;37名优秀班主任;2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师德标兵;25名骨干教师;34名优秀团队干部。

当前,经开区教育正处在新的历史时刻,有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经开区教育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追求卓越,奋力谱写新时代经开区教育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