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经开区马路东街道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9-12-03 08:26: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方便了!在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后, 我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打了个电话,工作人员网上审批,一会儿的功夫子女生育登记证就办好了。 ”日前,家住经开区奥林星城小区、在北京工作的黄女士谈起网上办证的经历很是兴奋。

黄女士的便捷体验来自经开区马路东街道进行的 “一次办成”改革。 以往办理准生证,申请人需要带齐相关资料到相关部门现场办理, 前前后后往往要耗费几天的时间。 现在申请人只需要在网上填好相关信息并提交, 然后电话告知街道便民服务的工作人员, 只需要工作人员在网上审批, 准生证就办好了, 简化了办事流程和申请人的等待时间。

近年来, 马路东街道进一步整合平台建设, 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利用互联网推进网上办事, 进一步简化压缩流程、 缩短办结时间、提升服务便捷性,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闫玉红)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