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中医义诊走进经开区姚家房村

2019-09-19 08:16: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你以后要少喝酒,尤其在服药期间更要忌烟忌酒,否则达不到药效。”8月31日,为了广泛传播中医中草药知识,中医张仕杰走进张家口经开区姚家房镇姚家房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张仕杰自幼随爷爷苦学中医至今有40余年,早年就读沈阳中医学院、北京中医大学,曾师从刘渡舟等中医名家。义诊现场,他为每一位村民认真检查、尽心尽责地答疑解惑,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提供了日常健康指导及疾病的科学防治知识。现场义珍结束后,张仕杰还到部分患者家问诊复诊。张仕杰介绍,举办此次义诊活动,旨在用中医服务广大村民的同时,更好地保护、发展和传承中医药事业,同时传播中医健康养生理念,让广大村民充分认识中医药绿色疗法的优势和作用,从而在全社会营造信赖中医的良好氛围。(记者刘柱 通讯员王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