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富强路社区网络安全知识送到家

2019-08-22 17:32: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倡导科学生活,8月12日,张家口市科协组织专讲人员为经开区富强路社区居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普及,网络走进了千家万户,极大程度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在享受信息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人们对于如何保障信息网络安全知之甚少。讲座围绕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网络安全危害,如电话短信诈骗、流氓软件、木马病毒,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深刻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学到了不少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也理解了国家不断开发新技术维护网络安全的意义。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居民都能提高防范意识,识别网络安全风险。(记者王海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