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经开区金鹰社区联合金鹰小学开展“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消防知识培训

2021-03-28 09:14:03 来源:经开头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经开区金鹰社区邀请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市区队为金鹰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以“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活动由消防讲座、消防演练及讲解灭火器使用三部分组成,蓝天救援队岳老师精心细致地准备了丰富的培训内容,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和教师受益匪浅。

活动以内容丰富的授课开始,市救援队岳老师通过“四懂四会”、“四个能力”等消防知识入手,以多互动、多操作的方式教导师生在遇到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和如何自救;随后在进行演练的环节中,救援队队员悉心教导学校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各班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湿巾等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师生在第一时间撤离到校园的安全地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自身安全意识,让更多人学会了做消防安全的有心人,家庭安全的贴心人,公共安全的热心人。

来源:经开头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