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大会

2021-02-09 11: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李妍蓄)2月8日下午,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经开区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从认清形势、认识差距、认准方向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了2021年全区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全区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1年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反躬自省,以严、紧、硬的态度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档进位;作为窗口单位,必须进一步树立“店小二”思想,强化沟通联系,加强请示汇报,实现综合发力,以“办事效率最高、发展成本最低、干部队伍最廉、服务质量最优”为目标,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始终把企业、群众的需求作为行政审批工作的努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思维,深化改革创新,精准破解堵点,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2021年行政审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