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现状及展望》专题培训

2020-12-25 15: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区经济实现绿色发展,12月22日,张家口经开区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业与数字经济协同发展高级研修班开展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现状及展望》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围绕“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相关政策,用生动的实例对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如何在张家口发展做了细致的讲授,内容精彩纷呈,掌声阵阵。会议精准分析了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现状,明确了传统产业在改造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人员全面、实时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实地参访、对标金风科技公司,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振了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