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全省首座固定加氢站建设完成

2020-12-10 16: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加氢站内,一辆氢能源公交车正在进行试加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芸、毕瑞翔)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的河北省首座固定加氢站近日建设完成,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尾期。笔者在现场看到,场站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氢气压缩机、加氢机、储氢瓶组、程序控制盘、卸氢柱、闭式冷却塔等辅助设备逐一进行检查。确保无误后,对氢能公交车进行试加氢操作。

图为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加氢站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试加氢操作。

据悉,张家口市交投氢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氢站项目纬三路站,投资1500万元,占地2974.6平方米,采用核心设备进口,辅助设备国产,国际先进经验与国内领先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搭建。

图为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加氢站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

目前设备调试基本完成,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满足每日15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氢燃料供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