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2020张家口越野滑轮分站赛在经开区冰之梦冰场激情开赛

2020-12-03 16: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近日,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2020张家口越野滑轮分站赛在经开区冰之梦冰场激情开赛。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小学、初高中的49名运动员参赛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主办的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轮比赛的第三站,分别设有男女组传统技术小学60米、100米,初高中400米、800米的越野滑轮项目。

比赛正值严冬时节,裁判员和教练员们冒着刺骨的寒风细心服务,运动员们发挥着勇往直前的精神,奋力争先,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是对张家口市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验,通过越野滑轮的普及与推广,带动中小学生参与冰雪的热情,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让学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