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高新拆迁公司开展 “千企帮千村”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2020-10-13 16: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扎实推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把扶贫事业与企业发展、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充分展示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近日,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高新拆迁公司开展了“千企帮千村”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积极参与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经开区高新拆迁公司分别来到沽源县闪电河乡大西营村、沙岭子镇二里半村等地,为当地的贫困群众送去捐助款及米、面、食用油等中秋节慰问物品。

慰问中,公司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变化和遇到的困难,希望在政策上给予贫困户帮助的同时,能结合各户实际情况,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生活、家庭贫困问题。

本次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计捐款7130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巩固提高帮扶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