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公安:严查严打 坚决对“车托”说不

2020-10-13 16: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包办落户、代办审车”“师傅,办啥业务?”“只要掏钱,包你尾气检测过关”……一些“车托”“黄牛”为获取不法利益,在车管业务场所附近围堵、阻拦办事群众,违规办理各类机动车管理业务,甚至公开买卖驾驶证分,严重扰乱了车管场所的正常秩序,损害了广大群众的利益和公安机关车管部门形象。

河北张家口经开公安开展重拳整治,破获刑事案件1起,查处行政案件4起,行政处罚7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目前,在辖区的车管业务场所周边,“车托”现象已基本销声匿迹。

下一步,经开公安继续加强辖区车管业务场所周边巡逻防控,严防“车托”反弹,维护好车管场所的正常办公秩序。

警方提示:驾驶证上的分,买卖不得。若想分常在,必须守交规。为了您自身和财产安全,切莫再找“车托”办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