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费享“一站式” 服务便民活动

2020-09-11 16: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了方便广大业主缴存维修资金,优化办理流程,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目标,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于近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现场收缴活动。

过去,业主需要拿着交存通知书,到指定建行网点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之后才能领钥匙和收房。如今,楼盘交房时,在交房现场就能交维修资金,不仅方便了群众,也大幅提高了效率,实现了交存、收房一站式的服务,以往需要几天办结的事情,现在以最短的时间就能办完了。

交房现场,住建局工作人员耐心为小区业主解答疑问,积极宣传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让业主清清楚楚了解国家政策,明明白白缴纳维修资金,此次活动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加快推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现场收缴工作,方便广大业主缴存维修资金,优化办理流程,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