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百余垃圾桶换“新颜”

2020-09-02 11: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环卫工人更换破损的垃圾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近日,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分公司对辖区道路两侧的垃圾桶进行全面摸底,对城区内主次道路、农村内镇政府及高后路城中村等创城重点保障区域的垃圾桶全部进行了更换;对商业及人口密集区域增设了部分垃圾桶放置点位;对背街小巷、行政村区域中轻度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了维修保养,缺少桶盖的进行了安装添加。

图为环卫工人对垃圾桶进行冲洗清洁。

同时,出动电动冲洗车、多功能污渍清除车对辖区内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进行集中冲洗清洁,并加强对环卫设施的日常维护,做到常态化清洗擦拭,保持环卫设施整洁靓丽,成为创城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目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发起总攻的紧要关头,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分公司将以更高的创城标准、更严的创城要求、更实的创城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创城”迎检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