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人社局:线上监控线下学 职业提升并肩行

2020-08-05 16: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在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疫情防控良好形势和职业技能培训实际情况下,应广大学员要求,经开区人社局逐步有序恢复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联合张家口千艺职业培训学校一同深入乡镇,开展了中式面点师、育婴师和美容师培训班,参训人数共186人。

为更好地对培训质量、进度、效果进行有效监督检查,在培训机构的积极配合下,人社局采用线上监控系统,学员在手机App签到签退完成无纸质电子化考勤,工作人员通过直播视频对已开班的培训进行实时监控并对学员随机抽查,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局将持续结合经开区实际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鼓励支持就业重点群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克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培训成效,促进就业,切实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