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两处喷泉正式向市民开放

2020-07-16 16: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董宣昊)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市民广场音乐喷泉和太子山公园“浣溪叠水”喷泉,已正式面向市民开放。7月1日晚,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伴随着音乐的旋律,闪烁的灯光,音乐喷泉的水柱有节奏地的喷射、舞动,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场景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游玩,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为了更加丰富广大市民的周末生活,经开区在原有基础上,对市民广场7000平米的音乐喷泉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安装了彩灯2000余盏、防水电缆1.3万米、音响12台、更换水泵178台、喷头35套。

经过升级改造后的音乐喷泉灯光更加绚丽,音响效果更加震撼,在视觉听觉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同时,经开区太子山公园南口瀑布喷泉“浣溪叠水”,也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了。“浣溪叠水”喷泉是由山体瀑布、12个喷泉、灯光和水雾组成,山体长58.7米,最高点为6.6米。喷泉水雾缭绕、灯光美轮美奂、山体瀑布银白色的水流撞在山石上,水花四溅,声音清脆,是市民休闲、观景、观看灯光盛宴的又一好去处!

据悉,市民广场音乐喷泉:每年6月—9月,每周五、六晚20:00—20:24,喷放时长约24分钟。太子山公园喷泉:每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1:00;下午16:00—18:00;晚上20:0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