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攻势

2020-06-22 18: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加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如期实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目标,近日,张家口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干警深入老鸦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讲解咨询……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群众们宣传2020年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及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等问题。通过解答现场群众提问,让群众更全面的了解扫黑除恶,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册、环保袋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的深入开展,也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再添新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