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防疫扫雪两不误 相融共筑安心路

2020-03-11 15: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卢亚妮)3月6日,张家口市迎来了一场春雪,张家口市经开区茶榆路社区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开展扫雪行动,天气虽冷,但大家热情不减。社区筹备组、市直单位的工作人员,小区业主、物业人员纷纷加入了扫雪队伍中。

雪意寒凉,风雪中身穿红马甲或佩戴袖标的执勤人员们,依旧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卡口监测点开展工作,他们并没有因为外在因素在防疫工作上“打折扣”,仍然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继续叮嘱居民少出行,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

皑皑白雪之下、严峻的防疫形势之下,坚守在一线的茶榆路社区筹备组工作人员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确保小区道路通行,保证人民生活正常开展,用自己的热忱之心换取社区居民的幸福安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