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经开区马路东妇联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2019-11-04 08:50: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辖区退休党员不漏学、不掉队,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妇联开展了“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妇联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辖区退休老党员家中,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并给他们送去特殊的 “礼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让党员们及时参与学习,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捧着组织送来的“礼物”,老党员们爱不释手,内心既感动又兴奋。退休老党员赵长琴表示,感谢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她一定认真研读、学习。(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闫玉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