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文化·经开>>

经开区第二小学党员教师参观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

2019-10-28 08:49: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开区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街社区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党员教师们逐一参观了六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物品,让党员教师们重温了自清朝设立察哈尔都统至建国初期察哈尔省撤销期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察哈尔大地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经开二小党员教师们近距离聆听历史声音,追忆先烈踪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察哈尔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崔丽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