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经开区马路东妇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10-23 07:49: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了《就义诗》《切莫为我空悲痛》等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烈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仰。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回忆建党初期的艰辛岁月,让每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想清楚“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应该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激发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张家口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闫玉红)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