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抗日老战士讲党课

2019-10-17 08:49: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退役军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辖区退役军人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抗日老战士讲党课活动。

活动邀请到辖区抗日战争和建国时期参加革命的两名老同志,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两位老人的革命故事、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了经开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腔热情地投身到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当中,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陈志远)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