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站前大街高铁枢纽地下行人通道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9-08-02 17:20: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公安局关于经开区站前大街高铁枢纽地下行人通道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张家口铁路高铁站地下行人通道建设, 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投入使用,经市政府批准,决定对站前大街中兴街至钻石南路段采取断交施工的交通管理措施,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断交施工时间: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11月15日。


二、断交施工路段:经开区站前大街中兴北路至钻石南路段,不含中兴北路、崇光路(原世博广场西侧支路)、钻石南路与站前大街交叉路口。


三、交通管理措施


1、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上述断交路段。


2、请经站前大街由东向西去往经开 一中、九克拉公馆、京润现代城方向的车辆, 提前在中兴路与站前大街交叉路口或站前大街与崇光路交叉路口右转,经中兴路或崇光路、 长宁街、 钻石南路通行。


3、请经站前大街由西向东去往市第四人民医院、铁路电务段、龙兴润城方向的车辆, 提前从钻石南路与站前大街交叉路口左转,经钻石南路、长宁街、崇光路或中兴路通行。


4、请广大市民、机动车驾驶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上述断交时间、 路段以及交通组织,避开施工区域,提前选择合适的路线通行。


5、施工期间经中兴路与站前大街交叉路口右转车辆(东向西方向)、左转车辆(西向东方向)可以借用直行车道左右转,电子监控设备不抓拍。


6、施工期间站前大街、中兴路、崇光路、 钻石南路早7:00至晚22:00禁止载质量2吨(含)及以上货运车辆通行;施工车辆持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通行证件允许按规定路线、时间通行;上述路段除泊位外, 道路和便道上禁止一切车辆长期或临时停放。


7、公交车辆线路及站点调整以市公交公司通告为准。


高铁枢纽施工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


张家口市公安局


2019年8月2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