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

2019-06-18 18:4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经开区开展“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来自该区各镇(街)总工会及区直(属)各部门、学校、卫生院、企业的33名职工同场竞技。

本次演讲比赛由经开区总工会主办,各参赛选手的演讲作品以“劳动筑梦”为主题,以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或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展现该区普通职工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比赛中,各选手围绕主题讲述了自己或身边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祖国同成长的故事。最终,来自经开区教育局的段惠浩拔得头筹,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经开区南站街道办事处的选手获得二等奖,经开区沙岭子镇镇政府、经开区南站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沈家屯镇镇政府的选手获得三等奖。(记者刘柱 通讯员高海清)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