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文化·经开>>

张家口经开区文化扶贫文艺演出进乡村

2019-05-29 17:10:1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在张北县二台镇蒋万库村,一场精彩的“文化扶贫 走进乡村”文艺演出吸引了村民前来观演。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树立群众脱贫致富信心,经开区组织老年艺术团走进蒋万库村开展了文化扶贫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中,精彩的独唱、模特表演、诗朗诵等节目赢得了台下村民阵阵喝彩声。演出结束后,经开区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帮扶责任人等先后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经开区帮扶工作队驻蒋万库村以来,积极谋划,对照贫困村出列的指标补齐缺项,重点强化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破解村民吃水难、灌溉难、出行难、运输难等一系列难题,针对实情和现有资源禀赋制订了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田园综合体、恒温库、马铃薯仓储窖,设施农业、林下经济等产业。(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宋志恒、郝思嘉 )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