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太好看了!穿上“新衣”的它们扮靓整条街~

2019-05-20 17:49:0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单元楼宇门柱子上绘画着远山近水,墙体画着家和万事兴,乌黑的井盖也换了装……

原本冷冰冰的墙体、井盖突然“活”了过来!

近日,经开区沈家屯镇清河湾社区将美与文化展示画绘于清河湾小区的部分楼宇门前立柱、墙面和井盖上,为营造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增加了浓厚氛围。

作为城市的细胞,小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最直观体现,为营造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浓厚宣传氛围,清河湾社区本着“驻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共建在社区”的理念,努力打造以文化底蕴为主题的服务型社区,在清河湾小区的部分楼宇门前立柱、墙面和井盖上,绘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孝善文化”等一个个宣传标语绘画。

据悉,此次所用的彩绘原料均是环保涂料,且可保持三年不褪色。

冷冰冰的井盖变的生动起来,成了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单元楼宇门柱子上画着远山近水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样,一股浓浓的文化气息瞬间扑面而来。

小区居民李女士说,去年老旧小区改造对小区墙体进行了重新粉刷,今年又将部分楼宇门前立柱和墙面进行了彩绘。如今这些彩绘,不仅起到了美化小区和增加了小区文化气息,同时还加入了冬奥的元素和标志性图案,为成功举办冬奥会营造了全民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