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经开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9-05-15 17:39:22 来源:经开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经开区“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开发区社区举行。

向祖国表白的方式有千万种那些付出的点滴努力,那些让你骄傲的变化和成就,  我只想讲给你听!

来自全区镇街及区直单位的16名选手,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或身边普通人的真实故事。

他们用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折射大时代,讴歌党的领导和人民生活的改变,共享祖国荣光,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

他们用热烈的情感、激情洋溢的表达,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

他们生动的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沙岭子镇以9.70的高分赢取了大赛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