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大动作!经开区将强力整治这种乱象,涉及这些单位、企业~

2019-04-18 15:21:47 来源:经开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张家口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推进方案》文件精神,有序清理、规范整治城市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市容环境质量和整洁度。

经开区城管局按照“减量规范、特色突出、美观安全”的整治原则,结合不同区域特色和规划控制要求,对全区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楼顶广告、门头牌匾、单体支架字等城市广告牌匾进行强力清除和规范治理。

对张宣公路两侧违规张贴的喷绘布广告予以清除。

对长城大街鑫南北市场违规设立的立柱广告予以拆除,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2辆,工人10名。

对纬一东路潇湘馆不规范的门头牌匾予以拆除,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2辆,工人5人。

对民政局和军休服务大厦单体支架字予以拆除。

现在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张家口市的重点整治范围和要求。

重点整治范围

结合张家口市城市特色和不同区域规划控制要求,重点对城市出入口、迎宾线、主次干道、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城市重点地段和重要节点周边,依托建筑物、施工围挡、过街天桥、各类城市“家具”等自有和公共设施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标识,进行全面清理规范整治。

治理要求

1、严禁城市建城区内所有街道和主要节点的建筑物上设置楼顶广告;城市主次干道、城市环线、干线公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城区段两侧严禁设置广告塔、广告柱、广告牌和大型跨街广告等设施设备;从严管控建(构)筑物墙体立面广告;规范设置围档广告,在施工围挡上仅允许设置公益广告和建设项目本体宣传广告;清除各类违规灯箱广告;对户外电子广告显示设备进行清理整顿,不符合规划和市容管理要求的,依法予以取缔;整顿利用机动车辆、徒步骑行等形式进行的各类流动性广告;清除所有张贴、喷涂、刻画和散发的小广告,全面整治“城市大花脸”的乱象。

2、对门头牌匾标识的要求是,结合建城区街道楼体特点等具体情况,设置简洁大气、靓丽高雅的牌匾店招,禁止“一店多牌”、“上下多牌”,严把设计、制作质量关和安装安全关,并及时修复或拆除影响市容的门头牌匾;楼宇标志原则上仅展示楼宇名称和商业标志,不得设置其他宣传广告内容,高层楼宇标志原则上应设置在建筑物立面外侧,不在楼顶设置,努力让楼宇标识成为特色鲜明、美化城市的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