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经开区这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复工啦!有你家小区吗?

2019-04-17 16:01:19 来源:经开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开区老旧小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复工啦!

根据经开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统一部署,4月12日,经开区完成前期准备和复工组织正式启动,馨园小区、燕兴小区、新馨园改造工程复工建设,经开区2019年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打响。

2018年以来,根据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形象、打造系列民心工程的统一工作部署。

高新城投集团共实施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31项,在先期实施的一期改造提升工程中,完成违建拆除、楼面防水、楼体保温与粉刷、环境美化亮化及公益宣传平台建设近20万㎡。

原有老旧小区内“脏、乱、差”的形象被整洁的院落、美观的楼宇取而代之。之后专业物业公司进驻,对保安、保洁、供暖、维修保障管养等小区基础物业板块与社区、业主等物业环节联动板块以及小区教育、商业配套服务等增值物业服务板块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小区改造后物业接管和服务对接,通过工程端口与服务端口的体系构建和工作对接,实现了“硬件改造”与“软件提升”的闭环,共惠及辖区内老旧小区住户近万户,得到了老旧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2019年经开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涉及14个小区

随着经开区首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全面展开,同时纳入2019年度改造提升系列工作计划的14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方案优化工作,不久的将来,又一批老旧小区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居民的面前。

在经开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与物业管理深化改革,已成为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四个新区”、实施系列民心工程的缩影,和谐、美丽、舒适、便捷,将成为百姓喜闻乐见的新区主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