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富强路社区“小小志愿者”进社区助力创城

2019-02-27 15:38: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到创城中来,2月22日,经开区富强路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进社区卫生大扫除助力创城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穿上红色志愿马甲,撸起袖子拿起抹布等工具来到社区活动室,认真细致地进行打扫。经过孩子们的打扫,社区活动室焕然一新。

一位小志愿者的家长表示:“孩子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很开心,既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使他们懂得了在生活中要时刻注意保护环境卫生,十分有意义。”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 “小小志愿者”进社区参加社区义务志愿劳动活动,不仅增强了小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更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服务他人。 (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