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经开区科技和统计局举办2018年科技政策培训

2018-12-26 18: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张俊)12月21日,张家口市经开区科技和统计局举办经开区科技政策培训会,全区60多家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张家口高合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业老师主讲。其中,韩月老师重点解读了张家口市、经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欧艳冬老师就省市创新券政策及申领流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中,参会人员就高企申报、创新券申领等相关问题积极提问,老师现场进行了解答,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对张家口市和经开区出台的科技惠企政策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各级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对提升经开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与升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