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部门工作

张家口市经开区深入群众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8-09-21 17: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张家口市经开区科技和统计局开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张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俊)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科技和统计局围绕今年全国科普活动日主题“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工作者在活动现场摆起了宣传咨询台,并向广大群众发放《科普及地震知识宣传读本》《科普宣传手册》《科普知识读本》《知识产权宣传手册》《防震减灾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围裙200余条,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并对公众最关心的防灾减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民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助力推动经开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