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便道提升改造工程

2018-09-21 17: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翼)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统一工作部署,完善城市配套,畅通百姓出入“最后五十米”,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经开区高新城投集团组织实施,于本年度继续推进系列便道改造提升工程。

自7月集中开工以来,本年度实施的长宁街、盛华西大街便道以及市府大街、锦绣园西小区和府街庭院商户门前便道改造工程现已完成改造建设约1.5万平方米,工程建设期间同步完成标准化施工围挡搭设约2000米,安装铁艺人非隔离护栏约2300米。目前,现场已完成大部分施工建设内容,全部工程预计10月完工。

通过参建各方精诚建设,原破损路面砖得到修复更换和提升;破损围栏被便道两侧造型美观、各具特色的铁艺护栏取而代之;商户门前破损路面换修成为宽阔平坦的沥青小路,进一步方便了行人车辆通行。

便道及商户门前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是近年来经开区为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民通行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旨为营造更加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经过近年以来的统筹部署和持续建设,优质、整洁、美丽的便道通行体系已经在经开区初步形成,随着工程的进一步开展,必将为张家口市打造文明之城、奥运名城增添了靓丽色彩、注入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