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载歌载舞庆六一!张家口南兴渠小学开展文艺演出

2018-06-02 12: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张家口经开区南兴渠小学举行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张家口经开区南兴渠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师生在这里载歌载舞欢庆六一儿童节。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姚家房中心校校长、南兴渠村委会领导以及全体学生家长们参加了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集体舞《冲冲冲》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展示了南兴渠小学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市中级法院工作人员的宣讲内容更让全体师生明白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此外,学校为获得进步奖、单优生、双优生、好儿童、文明标兵、学习标兵的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对平时为学校出谋划策的学生家长颁发了奖状表示感谢。

活动采用了网络同步直播,让更多人了解感受南兴渠小学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南兴渠小学学生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更好地宣传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获得进步奖、单优生、双优生、好儿童、文明标兵、学习标兵的学生受到表彰。

图为受到表彰的学生家长。

六年级学生表演朗诵《爱的母校》和手语《三德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