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经开区团工委举办青年踏青联谊会活动

2018-05-08 16: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陈春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春霞、席振雪)近日,张家口经开区团工委联合桥东区、桥西区团委举办大型单身青年踏青联谊会活动,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激发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的积极性。

图为活动现场。  陈春霞摄

活动从“共植青年友谊林,共建青春生态梦”的植树环节开始,通过团队协作,让原本互不相识的青年人迅速熟络起来。接下来的欢乐课堂、纸上传情、情歌接唱、共度爱情海等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男女们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阳光和活力,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活动的每个环节都由主办方精心设计,不仅丰富了单身青年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还展现了青年男女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给单身青年们提供认识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