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区

经开区:锣鼓闹元宵 火舞庆佳节

2018-03-05 16: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张家口经开区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红红火火中国年——2018经开区社火、广场舞大赛”。图为奥林星城威风锣鼓队表演。  李永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成、席振雪)为营造“红红火火中国年”文化活动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的热情,更好地为冬奥会加油助力。3月3日,张家口市经开区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红红火火中国年——2018经开区社火·广场舞大赛”,为全市人民的春节文化再次送上一道丰盛的年节“大餐”。

3月3日,张家口经开区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红红火火中国年——2018经开区社火、广场舞大赛”。图为流平寺张垣博社火队表演。  李永成摄

据了解,此次社火、广场舞大赛由来自全区四镇两街道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传统民俗与时尚流行元素相结合,选手们身着各色艳丽服装,伴着优美音乐翩翩起舞。

3月3日,张家口经开区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红红火火中国年——2018经开区社火、广场舞大赛”。图为南站钻石风云舞蹈队表演。  李永成摄

大赛在锣鼓表演《欢腾盛世》中拉开帷幕,铿锵的锣鼓敲出来经开区人民建设“生态、产业、幸福、平安”四个新区的坚实信心。《龙狮贺新春》《欢天喜地》《张灯结彩》将大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和掌声。大赛在广场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圆满结束。

3月3日,张家口经开区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红红火火中国年——2018经开区社火、广场舞大赛”。图为经开区龙狮表演团表演。  李永成摄

此次活动,展示了张家口人民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文明之城、康养之城、富强之城的拼搏精神,凝聚起全市上下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