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焦点图

张家口经开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4 17: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成、晋志鹏、董昱含)为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张家口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成七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及生病老干部、特困党员、特困职工和特困群众。

图为侯有龙(右一)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王佐才。 张鑫磊摄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先后来到陈家堡村、二台子村、王安房村、盛华小区、沙岭子村、许家庄村、远大盛和苑走访慰问特困群众、特困党员、特困职工、军退困难人员。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并嘱咐镇、村、企业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图为李正朴(左)慰问退役军人刘兆荣。 晋志鹏摄

张家口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朴先后来到雒家房村、南兴渠村、吉家房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军退困难人员、特困群众和特困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嘱咐镇、村干部在生活上给予他们特殊照顾,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尽力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