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权威发布

经开区开展“学身边先进模范”主题活动

2017-12-05 18:06:3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经开区下发《关于开展“学身边先进模范”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中指出,马俊宏是经开区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突显出的优秀青年代表。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经开区决定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通过深入学习先进模范、身边典型、人民群众的动人事迹和可贵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先进模范、身边典型、人民群众作为学习的榜样,把他们的精神转变为爱岗敬业、促进工作的动力。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包括五方面内容,要求经开区各单位组织开展先进模范学习交流活动,围绕涌现出的道德模范、自强模范、扶弱助残先进典型,通过多种宣讲形式进行学习;组织开展先进模范事迹宣传活动,依托农村、社区文化中心、道德讲堂等阵地设施,进行展播宣传;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充分利用马路东街道办事处东宁街社区察哈尔历史博物馆红色教育资源,把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和双百人物转换为创先争优的动力,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岗位大练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臧波、许彦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