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部门工作

经开区卫计局狠抓出生人口性别比

2017-12-05 15:44:5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开区卫生计生局在老鸦庄镇流平寺村,开展了“维护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综合治理违反生育和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宣传活动。

为维护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严肃性和生育公平性,严厉打击违法生育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和性别比平衡,促进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和谐发展,经开区卫生计生局展开了这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免费向群众发放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优惠政策、禁止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法律法规,宣传当前人口形势的严峻性和性别比失调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性,宣传男到女家落户,女儿也能养老,生男生女一样好,尊重妇女的社会风尚。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药具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赵娜 宋美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